怀俄明州一体化测试中心将在本月底启动

发表时间:2016-04-14 15:53

怀俄明一体化测试中心将于本月27日在Basin电力合作社和怀俄明州电力局共同所有的Dry Fork电厂举行奠基仪式,正式启动建设工作。该中心是一个前沿碳研究装置。

怀俄明州州长Matt Mead将主持启动仪式,Basin电力合作社、三州发电及输电协会、全国农村电力合作协会、NRG能源 COSIA Carbon XPRIZE的代表将到场参加该活动,当地及州政府领导以及其它项目合作伙伴也将出席。

“我很期待这个一体化测试中心的优秀人才未来在碳利用和石油化工领域做出一番事业,”怀俄明州长Matt Mead说,“怀俄明州的煤炭生产领先全国,这个测试中心让我们在研究领域也能占得先机。我们现在投资的是煤炭的未来,这样一来,这个行业才能持续为整个州及全美国服务。”

Basin电力合作社很荣幸能为这个创新项目提供场地,这将给我们的能源未来发展带来巨大潜力,”Basin电力的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Paul Sukut说道。“我们相信,通过人类和工业的才智、合作和有魄力的领导,我们不仅能让煤炭在未来可持续发展,还能在不影响当地经济发展的前提下实现碳减排。这个项目能帮助我们完成上述愿景,我们很期待看到如此多创新性人才将创造的成果。”

“三州发电及输电协会很乐意为怀俄明州这个一体化测试中心的发展提供资金支持,”该协会的首席执行官Mike McInnes表示,“一直以来,我们竭尽所能地与合作伙伴一起探索促进碳管理创业和创新的新道路,这项事业将随着这个测试中心的建立和NRG能源COSIA Carbon XPRIZE的主持走向高潮。”

“这个一体化测试中心是美国的电力合作社推动创新进程的突出例子,”全国农村电力合作协会商业与技术策略副总裁James P. Spiers强调,“从分布式发电和可再生能源到网络安全和碳捕集,合作社与公共和私人利益方开展合作,通过提供安全、可靠和负担得起的电力来满足21世纪消费者生活质量和经济繁荣的需要。”

XPRIZE特别期待与一体化测试中心合作带动电力行业的低碳能源创新,这是当今社会面临的最严峻挑战之一,”XPRIZE能源与环境团队高级主管和首席科学家Paul Bunje认为,“这个测试中心给NRG COSIA Carbon XPRIZE的全球竞争者提供了一个测试可能改变我们减排方式的潜在革命性技术和发展未来长期利用的能源技术的世界级平台。”

启动仪式结束后,州长Matt Mead和合作机构代表将进行一个小时的圆桌讨论。届时所有演讲嘉宾将接受媒体访问。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