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2GeoNet举办第十一届公开论坛为CCS政策铺路

发表时间:2016-05-12 18:12

CO2GeoNet今年举办的公开论坛上,全球碳捕集与封存社区的研究人员将讨论CCS行业的最新进展及其对于工业行业脱碳的作用。

按照去年12COP21会议达成的协定,即195个国家共同签署的将气温平均增幅控制在两摄氏度以内的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同,这次活动将宣传CCS这种脱碳途径的优势。

CCS被普遍认为将在这个协定以及水泥、钢铁等生产行业的脱碳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

这次公开论坛试图充分理解CCS技术的全部潜力以及地质封存科技的政策和市场环境,论坛的主题是“利益相关者和国际CCS专家交流及与欧洲最大的二氧化碳地质封存研究团体直接交流的重要活动。”

在论坛中持续进行的专题研讨会将着眼于整个CCS产业链,包括科技进步、新出现的机会、大型项目的发展和在欧洲、美国及其它地方加快CCS推广的各种方式。

此外,学者和有关各方将讨论CCS可能在欧洲低碳未来发挥的作用,侧重于政策、市场和社会驱动力和机制方面。

第十一届CO2GeoNet公开论坛将于59-10日在意大利威尼斯举办。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