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府宣布支持Inventys的创新碳捕集技术

发表时间:2016-07-21 11:56

科学部议会秘书Terry Beech近日代表部长宣布,将资助清洁技术开发商Inventys公司27.5万加元,用于开发前沿碳捕集技术。

“投资低碳经济能给加拿大和全世界人民的健康、经济和环境带来长足效益,”Terry Beech表示,“我们的政府承诺应对温室气体排放问题意味着加拿大像Inventys这种中小型企业有了更多的机会。”

这笔资金将用于开发Inventys的下一代VeloxoTherm系统,这种技术成本低、无毒性,利用固体吸附剂进行燃烧后碳捕集,可用于能源及工业行业温室气体减排。

这笔资金通过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工业研究援助项目拨出;该项目每年支持加拿大成千上万个中小型企业开发创新技术并实现其商业化推广。

Inventys有潜力开发出加拿大本土的新型碳捕集吸附技术,为低碳经济发展扫除障碍,”Inventys执行总裁Wayne G. Thomson说,“政府提供的资助以及我们项目实用的方法将继续对变革性清洁能源技术的开发起到重要作用。”(领先财纳编译)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