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不断上涨的碳价 蒂赛德寻求集群合作

发表时间:2016-04-01 15:10

蒂赛德商业领袖Tees Valley Unlimited 商业投资总监Neil Kenley本周提到,要推动工业脱碳为英国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繁荣未来。

Neil在参加议会碳捕集与封存跨党派小组会议时,向政府及其它工业集群的代表重申了在蒂赛德地区行业内进行集群合作的益处。

蒂赛德东海岸的两大集群Grangemouth和Humberside 都在探索通过碳利用、制氢和其它技术与CCS结合来降低工业排放、助力英国经济发展的方法。将东海岸的集群与共享的基础设施链接起来能极大地降低个体成本。

目前政府已撤回资助资金,能源密集型工业的碳减排仍然是英国保持势头以成本效益好的方式实现气候目标和巴黎承诺的关键。

Neil说:“蒂赛德的成员们都面临着来自海外前所未有的激烈竞争。预计碳价将上涨,顾客也将需要环境可持续性产品。”

“这一切都意味着我们应找到降低工业排放或将二氧化碳转化为有用材料的方法,以维持并吸引国际上的流动投资,并创造相关的就业机会。”

蒂赛德地区有一万名工业从业人员,为整个英国的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该地聚集了英国58%的化工企业,每年生产的聚酯树脂可加工成150亿个可回收的饮料瓶。

他还补充道:“纵观整个东海岸,相比其它集群,我们有着同样的压力、目标和机遇。如果我们想同时实现成本效益并取得成功,就必须在蒂赛德、Grangemouth、Humberside及其它地区开展集群间合作。”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