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öyry管理咨询报告展示英国工业化碳捕集与封存商业案例

发表时间:2017-02-12 11:48

英国一新兴的工业策略和英国政府的减排计划即将公布的大背景下,Pöyry管理咨询出的报告陈述了在英国建立工业CCS支持机制的商业案例。

该报告提出了一种商业模式,可以增加具有成本效益CCS短期投资对政府和能源密集型行业(EIIS)吸引并以此为基础来推动政府和行业共同实现工业CCS。

该报告Pöyry管理咨询Teesside Collective合作完成。后者是由位于蒂斯河谷地区的企业组成的产业联盟,得到商业、能与工业战略部的资助

报告的主要发现:

碳捕集与封存(CCS)是一项已验证的技术,用于减少世界各地正在运行的工业设施的排放,是很多英国工业实现深度减排的唯一选择。

Oxburgh勋爵议会咨询小组报告中关于分开碳捕集与碳运输和封存的建议,经过广泛的工业和政府利益相关者认定和测试,该报告提出了一个商业可行的工业化CCS商业模型。

在认定的商业模型中输入Teesside Collective 2015蓝皮书报告的数据,在共享运输和封存设施的情景下,工业化CCS项目集群中捕集、运输和封存整个生命周期的总成本低于60英镑/吨二氧化碳。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